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2024詳細介紹!專家建議咁做…

Bowtie (「保泰人壽」)是持牌人壽保險公司及香港首間虛擬保險公司,致力於填補健康的保障缺口。 Bowtie 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零中介、免佣金,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 Bowtie在 2021 全年於直接銷售渠道中持續排行第一。 如果你對矯齒療程有興趣,可以參與本診所的矯齒諮詢日。 我們專業的牙科醫生會為你的牙齒作詳細檢查並解答你的矯齒問題。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由持牌的醫生、中醫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等組成,致力為香港人提供專業的健康資訊。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由疾病症狀、治療方案、預防檢查,到健康生活和養生貼士,解答你種種健康疑問。 希瑪牙科除了基本牙科服務,如一般口腔檢查、洗牙、補牙外,中心也提供美容牙科及高階牙科服務,包括牙套、牙橋、牙托、牙齒美白、植牙、根管治療、牙周病治療、全口修復及智慧齒拔除等。 健匯牙科提供全面的牙科服務,從定期口腔檢查、洗牙、補牙、脫牙、智慧齒手術、植齒、根管治療、CBCT 錐狀射束電腦斷層掃描、環口放射診斷、牙齒矯正、牙齒美白、全瓷牙套、瓷貼片、牙科激光。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香港牙醫診所推薦(1):卓健牙科中心(Quality Care Dental Centre)

在香港,除了私人牙醫之外,巿民亦可以到政府轄下的牙科診所。 雖然公立牙科診所收費便宜,但輪侯時間甚長,以年作為單位。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提供兒童牙齒治療、牙齒美白、植牙、假牙托、牙冠和牙橋、牙齒矯正、 牙科鎮靜、陶瓷貼片、脫牙、洗牙等服務。 我們以守護每個燦爛笑容為己任,提供全方位的口腔醫療服務;貼心專業的團隊配合先進醫療技術,為大眾帶來耳目一新及安心可靠的體驗。 我們矢志成為您的笑容後盾,與您攜手開創自信健康的人生。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維健牙科有6間牙科中心,提供綜合牙科治療,包括洗牙、補牙、脫牙、牙膠、根管治療、牙套、植牙、口腔頜面手術、牙齒矯正、 隱形牙箍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牙齒美容及牙週病治療等。 本診所提供補牙治療服務,為蛀牙或已刷蝕的牙齒進行修補。 如果蛀牙不加理會,蛀牙會愈來愈深,當蛀牙已深入牙髓時,代表牙齒不能以補牙處理,或要以杜牙根治療,所需的費用比補牙更多及治療更長較複雜。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疫苗接種

利醫師也很有耐性解答我的疑問,他強調,沒有百搭的箍牙推介方法,只有度身訂造的服務,利醫要先找出牙縫疏的真正原因,再對症下藥,先可以為我制定最適合的矯正牙齒器療程,不能心急。 補牙過程通常不太疼痛,當然要視乎蛀牙的深度,如果忍受不住,牙醫或會為口腔局部麻醉,讓病人在過程中不會感受到痛楚。 由於牙菌膜是會附著在牙齒表面並帶有黏性的細菌膜,而牙菌膜的細菌會分解食物中的糖分而產生酸性物質,這些酸性物質可令牙齒組織的礦物質(琺瑯質)流失,當保護牙齒表面的礦物質持續流失,就會形成蛀牙。 牙齒的咀嚼面﹑牙縫間及牙根表面是最常出現蛀牙情況的位置,建議保持口腔健康,便可阻止蛀牙情況惡化。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只要做好以上口腔護理,可以大大降低各種牙疾出現的風險,當中包括牙齒敏感、牙齦發炎、口臭、蛀牙、牙石、牙周病等。

然而維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口腔健康刻不容緩,不論是進行洗牙、拔牙/脫牙、矯齒、接受杜牙根或牙周病手術等,都需要儘快找到專業的家庭牙醫處理,以免令自己受苦。 本中心提供專業洗牙及牙腳刮治服務,牙科醫生會細心清除黏附在牙齒表面的牙菌膜、牙石和牙漬,使牙齒回復乾淨和平滑。 定期洗牙不但能清除牙齒表面汙積,而且可預防齲齒(蛀牙)﹑口臭、 牙根出血、牙周病等口腔疾病的出現。 建議客人每六至九個月定期到牙醫中心檢查口腔健康狀況及進行專業洗牙,以保持牙齒健康。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牙科診所接待員 / 牙醫助護

FindDoc 為你提供香港紅磡牙醫名單、牙科診所資料、專科服務及收費,期望為你解決如「牙醫推薦」等常見問題。 思傑牙科的業務分佈於北角、旺角、太子、紅磡及屯門。 思傑牙科提供的口腔治療包括口腔檢查、專業口腔清潔、補牙、拔牙、智慧齒手術、根管治療、顯微根管治療、口腔修復、牙齒美白、種植牙、All-On-4全口植牙、傳統以及透明牙齒矯正等治療。 利子傑牙科醫生為城健牙科綜合醫療中心的行政總監,於香港大學畢業後,在菲臘牙科醫院曾任兒童齒科及牙齒矯正科駐院牙科醫生。

  • 維健牙科有6間牙科中心,提供綜合牙科治療,包括洗牙、補牙、脫牙、牙膠、根管治療、牙套、植牙、口腔頜面手術、牙齒矯正、 隱形牙箍 、牙齒美容及牙週病治療等。
  • 服務包括全科、專科、牙科、中醫、物理治療、醫學診斷及造影等。
  • 部份公司的醫療計劃如果有包含牙科治療的話,都會包括每年在卓健牙科旗下診所接受兩次免費洗牙服務,洗牙一般都會由牙齒衛生員負責。
  • 坊間都話姑娘的耐性可看到一家牙科中心的誠意及實力,而醫師講解的詳細程度可以看到專業性,箍牙邊間好?

因此,病人應定期檢查牙齒,同時定期照口腔X光片,以確保牙齒健康。 如發現蛀牙,應立即向牙醫求助,清除蛀牙並進行修補,以免蛀牙惡化更深。 良好的牙齒保健習慣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都是必不可少的。 聯合醫務自設十三間牙科中心和八間聯營牙科診所,提供全面專業的牙科服務,讓您擁有更健康的牙齒,展露自信笑容。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利子傑醫生是城健牙科綜合醫療中心的行政總監,於香港大學畢業,並曾在菲臘牙科醫院任職駐院牙科醫生。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牙科服務

一般牙齒矯正療期需要約1至2年以達到理想的矯齒效果,而成年人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方能完全矯正牙齒的排列。 安健牙科醫務中心洗牙 在2011年3月,醫所加推流動中醫服務,發展至今已有4輛中醫醫療車,每周6天前往不同地點,將中醫內科全科針灸服務伸延至各個社區。 根據香港食物及衞生局提供的數據,截至2019年5月底全港僅有2,342名本地註冊牙醫,即是每10,000人只約有3名牙醫,人手比例遠低於國際水平,亦低於星加坡、日本等與本港經濟水準相若的地區。 仁安醫院牙科中心設有普通門診及非辦公時間之緊急牙科治療服務,全天候為有需要的門診及住院客人提供綜合普通科和專科牙科服務包括:牙髓治療科﹑牙周病科﹑兒童齒科﹑口腔頜面外科﹑牙齒矯正科及修復齒科。 仁濟醫院現時共有10 間牙科診所, 分別位於荃灣、土瓜灣、筲箕灣、觀塘、粉嶺、大埔、深水埗、北角、大圍及元朗, 為市民提供優質但費用相宜的牙科服務。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安健牙科醫務中心洗牙 他們也設有口腔頜面外科團隊處理比較複雜的牙科手術,例如接近神經線的植牙或拔牙手術、或因意外導致顎骨碎裂的修復手術等。 根據他們的網頁介紹,家仁牙科中心的醫生團隊致力提供以家庭為本的牙科護理解決方案。 整體屬極高端醫療檔次,適合衣食無憂的富人及注重私隱的名人。 患者本身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手術的複雜程度原來亦會影響牙醫收費高低。 如果病人需要拔出的智慧齒在比較深入的位置、形狀及結構比較複雜、十分接近神經綫等因素都會增加手術的難度,要求更高的技術或更長的時間去處理,這都會無形中提高治療價格。 安健牙科醫務中心洗牙 私家牙醫收費會因應診所牙醫的學歷與經驗等而有所不同,擁有愈高資歷的牙醫相對亦會收取較高的費用。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香港兒科

多年來,透過我們的醫療網絡,已與接近三百萬名市民建立良好的互信關係。 計劃主要目的是援助經濟上有困難的市民, 特別是那些未能納入社會安全網, 或身處安全網卻又有特殊需要未能受到照顧的人, 資助有需要的低收入長者鑲活動假牙及接受其他必須的牙科診療服務。 城健牙科綜合醫療中心總店是一間位於尖沙咀的牙科診所,同時作為一間日間醫療中心,擁有完善的牙科器材及儀器,五間主要負責不同牙科治療程序的診症室/手術房,三間休息室以及大堂。 地點鄰近尖沙咀地鐵站,從A2出口直行2分鐘便能到達。 多數讚好都是讚洗牙的牙齒衛生員態度良好,診所分店多,位置比較方便,而且又屬於多間保險公司的醫療網絡,求診時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無需另行付費。 但也有部份評論指卓健牙科旗下的牙醫都比較年青,好像剛畢業沒有太多經驗,對其專業技術有所保留。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卓健牙科又是一個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的品牌,尤其是享有公司醫療保險福利的人士。 根據網頁介紹卓健牙科於1998年成立,轄下有多名執業牙醫及牙齒衞生員,另有專業盡責的團隊,提供護理和後勤支援。 卓健牙科旨在為本港市民提供專業、可靠和價錢合宜的牙科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家仁牙科提供一般少見的牙科麻醉服務,包括深度鎮靜或局部麻醉,滿足小朋友及部份對看牙醫過分緊張的成人的特殊需要。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診所接待員 / 診所助理 (無需經驗)

根管(杜牙根)治療是指去除根管內受感染或壞死的牙髓組織,然後把牙冠髓腔填封及覆蓋牙洞的一項較為複雜的牙髓治療。 根管治療可徹底清除牙髓腔內的細菌,阻止牙髓感染蔓延至牙周組織和牙槽骨,避免這些組織受破壞以保存牙齒,有效防止發生根尖周病變或促進已經發生的根尖周病變的癒合。 鑲配牙冠是指以人造牙冠以用來覆蓋受損的牙齒,以鞏固及保護脆弱的牙質,特別適用于接受杜牙根治療後或碎裂的牙齒。

樂齒健牙科醫務中心

卓健牙科在港九新界設有多個小型衛星牙科診所,以方便保險客戶,確保牙痛時總有一間在附近。 部份公司的醫療計劃如果有包含牙科治療的話,都會包括每年在卓健牙科旗下診所接受兩次免費洗牙服務,洗牙一般都會由牙齒衛生員負責。 家仁牙科中心是近幾年快速建立起一定知名度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以合理的價格定位提供中高端跨專科家庭牙科服務,備受眾多本地中產及高端專業人士歡迎。 家仁牙科分別於人口密集的尖沙咀及荃灣設有大型牙科中心。 安健牙科醫務中心洗牙 隨著生活水平同質素的提升,加上疫情來襲,香港人不論男女老幼均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個人健康。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歷突然想找牙醫洗牙,但不僅需要預約,還需要預約到起碼一兩個月後才能夠看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