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歌詞8大伏位2024!內含分手快樂歌詞絕密資料

MV於10月14日上載YouTube,至今累積觀看次數超過285萬,更一度是謝安琪所有MV之中總觀看次數最多的作品,後來被《你們的幸福》超越。 歌曲《囍帖街》俗稱囍帖街的利東街,位於灣仔區,是香港著名的印刷品製作及門市集中地,以印刷喜帖著名。 《脆弱》取得兩冠一亞的成績,亦在201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得到歌曲獎的第三位。 她首張國語大碟《第二個家》先於11月5日在臺灣推出,11月10日再於香港、澳門及中國大陸正式推出。

分手快樂歌詞

2021年12月29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其組建獨立廠牌後首個個人音樂會《MOOV Live 謝安琪》。 2015年10月至2016年,舉行《拾回 謝安琪 數愛世界巡迴演唱會》,以澳門作巡演首站,於10月10日開始,並在4月於香港演出。 事後接受訪問時,Kay亦坦言進入後台後「爆喊」,事件令不少歌迷紛紛聲討KKBOX,最終對方亦鄭重道歉,並獲得原諒。 年末,謝安琪出席香港電台頒獎禮,為唱片店HMV清盤消息嘆息及感到唏噓,認同唱片業難經營,希望樂迷多支持本地唱片。 更是近年少見有兩首四台冠軍歌的大碟:第一首派台歌曲《祝英台》成為首支2009年四台冠軍歌曲,官方MV至今點擊率超過145萬。

分手快樂歌詞: 台灣科技公園建案詳解

台灣天團五月天出道將近20年,不知道伴隨著多少五迷走過人生將近一半的青春歲月,20年間團員從學生變天王,從單身貴族成為人夫、奶爸,他們唱遍各個人生階段的歌曲,粉絲們也初嚐愛戀、交往、爭吵、分手甚至到結婚,每一段感情的始末都有五月天陪伴,溫柔守候。 歌曲MV開頭用倒敘法拍出情人走到盡頭的陌生,從甜蜜的互動到感情走味,另一半像是演員繼續演著還相愛的一切,自己也只是配合演出一切如常,卻更顯露不愛了的殘酷,只是曾經那麼相愛的人怎會看不出其中的錯誤,透過薛之謙悲切哀怨的嗓音詮釋歌曲,聽來更讓人感到心酸。 又是一首稱霸KTV排行榜多週的情歌《演員》,歌詞淺顯易懂,描述情人交往的轟烈激情已過去,感情不復在卻拖著、假裝和以往一樣親密熱戀,且像是看出對方早已不愛自己,還硬是在這段愛情關係中不斷演著「我愛你」的偽裝情節,只好配合演出不顯得尷尬。

《後來》由知名作詞家施人誠填詞,一字一句間無澎湃激昂詞彙,反而是「梔子花、藍色百褶裙、星光、年少」等簡單平凡的生活用字,寫出情人之間的火花和錯過,曾經出現的、陪伴的、寵愛的都已經不在身邊,後悔的心情不斷吞噬每個夜晚,眼淚度過漫漫長夜,卻已經無法挽回。 這首歌最近恐怕在不少人歌單中不斷循環播放,大陸電影《前任3》的插曲《體面》歌曲一出,在2018年開春就創下超高成績,登上音樂播放平台華語新歌、單曲、即時榜冠軍。 歌手低沉、淡淡的訴出情人分開後的心情,讓人聽了也想跟著哭… 戀愛是人類生命中最美好的體驗之一,但有時也可能讓人感到焦慮不安。 我們總是希望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人,而這種依靠感往往源於我們的「童年經歷…

分手快樂歌詞: 分手快乐歌曲MV

一来是为了调侃正在热恋中的情侣们,二是为了发泄一下自己未脱单的无奈心情。 虽然今天不适合推这首歌,但还是忍不住调皮一把,推荐一下《分手快乐》这首歌。 也因为歌词及出发点的不同,让整首歌产生了完全不同的趣味,使得一首歌的风味几乎完全改变。 收录于2002年2月4日发行的第四张音乐专辑《Sunrise,我喜欢》中的第二首歌曲。 2006年11月27日,謝安琪在經理人和唱片公司高層陪同下會見傳媒,宣布懷有三個月身孕,並在2007年1月推出新碟和舉行音樂會後,暫別樂壇半年安心養胎,直至2007年底才復工。 分手快樂歌詞 謝安琪因媽媽和阿姨喜歡外國歌手,舅父則是研究日本而使她從小接觸外國和日本的歌曲。

當時的我們也那麼甜蜜、那麼開心,一起想像的未來,現在都沒有那個人了,不禁拉緊外套,只希望能夠趕走腦海裡那些過往。 分手其实不快乐,但是你要学会豁达 你应该这首歌《分手快乐》,这是一首关于分手的歌,也是一首每次看见别人分手后会发朋友圈的一首。 前几天一个同学失恋,真的在他的朋友圈看到了这首歌,对于失恋他看得很开,觉得是过去式了,就该好好的放下。 分手快樂歌詞 也因為歌詞及出發點的不同,讓整首歌產生了完全不同的趣味,使得一首歌的風味幾乎完全改變。

分手快樂歌詞: 分手快樂歌曲MV

翻唱自日本歌曲,劉若英溫柔卻具感染力的嗓音陪伴我們經歷愛情中的癡迷、遺憾和放下。 早在唱紅〈後來〉和〈成全〉之前,這首〈很愛很愛你〉已經詮釋了愛戀中的癡情以及情感無可強求的感傷。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的幸福飛去,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歌詞中正面的溫暖能量,絕對是你療傷時的首選。

  • 梁静茹在与新人许安安的对手戏中,非常传神把歌曲中的精随刻划出来。
  • 對於過去的愛人給出祝福,是失戀中既心酸、同時又帶有重生意味的過程,陳小春的〈一定要幸福〉充滿詩意的歌詞唱出了失戀時那種在某個安靜片刻突然襲來的傷悲與一發不可收拾的想念。
  • 用情歌療傷,是廣大失戀男女最常用來解救失眠夜的方法,無論是「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或是「獨身萬歲,失戀無罪」都是經典的療傷情歌,歌詞中有宣洩、有祝福,這些療傷情歌陪伴著經歷低潮的人們度過一個又一個心碎的時刻。
  • 又要變天了,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今晚到周四(30日)新一波春雨報到,中部以北、東北部有短暫雨,一路時陰時雨下到清明連假結束,根據歐洲模式模擬,預測今天到周日(4/2)5天累積降雨集中在中部以北、東北部和山區。

多少人用这首歌分的手 梁静茹演唱的《分手快乐》应该已经变成了一个梗了吧。 都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段情”、有多少人用这首歌曲祝了多少情侣分手快乐。 其实这首歌是作为朋友、劝说失恋的友人从失恋中走出来,就算失恋也要保持开心的态度生活。 梁静茹《Sunrise,我喜欢》这张专辑的第一首主打歌曲《分手快乐》,导演设计一段小女生演出即将面对情感失恋所带来生活上的苦闷及失落,而静茹来陪伴他走过这段生活。

分手快樂歌詞: 分手快樂

2019年12月24日,謝安琪與麥浚龍共同推出《the album》系列的第二集《the album and the rest of it…》的數位專輯,並於12月28日推出實體版本。

分手快樂歌詞

女星徐凱希今年初自曝情變,與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分手,不過,近日有周刊目擊徐凱希搭上百億身價的前「股市大王」榮安邱之子邱柏翰,也將2人約會的畫面曝光。 而邱柏翰多年前曾捲入李蒨蓉的「阿帕契事件」,其父親榮安邱(本名邱明宏)曾是「台股四大天王」之一,身價近百億;對此,徐凱希經紀人也對外承認戀情。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會讓人想到逝去愛情的歌曲』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短短幾百字的歌詞,不斷的重複旋律和訴說心情,道出對愛情的無奈和後悔,李宗盛的詞曲不複雜卻也雋永,猶如回首自己的戀情,投入全心全意愛上對方,卻是走錯路、受傷害更嚐盡苦痛,像是大聲喊話要把自己拉回來,別再陷入悲傷。 有人說時間是情傷最好的解藥,但還無法走出傷痛時,替自己點播一串復古的療癒情歌,讓這些不敗的經典陪伴你走過療傷的不同階段,是個很不錯的方式。 熟悉的磁性嗓音時而冷靜、時而深情,莫文蔚的歌唱盡了都會女子的細膩心情,出道27年的她用一首首經典情歌,陪伴著城市裡的男男女女經歷愛情的酸甜苦辣。

分手快樂歌詞: 歌詞

因為《Binary》好評如潮,唱片公司原定年底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或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演唱會,亦延後到2009年在紅磡體育館舉行。 2018年2月,時值冬季流行性感冒在香港廣泛蔓延,網絡上家長群組瘋傳一段謝安琪的錄音,內容質疑流感疫苗的來源、製造及成效問題,包括疫苗成效甚低、製造過程加入水銀和鋁、沒有進行安全檢測等。 其後,謝安琪於社交網站承認錄音來自她和朋友間的私人交談,無意公開錄音亦無意影響大眾對流感疫苗的看法,並表示對錄音輾轉被公開感到非常詫異。 其後在張家輝電影《大追捕》中飾演女配角,她更在電影中大膽演出,有多幕激烈打鬥鏡頭,更與男主角張家輝有對手戲,而她的表現更獲得對方盛讚。

分手快樂歌詞

在耳濡目染下,她自幼便很喜愛音樂,但只限於古典音樂,她對當時流行音樂的認識仍然很少。 強勢回歸香港樂壇的活動還有於9月27日與師弟goldEN在麥花臣場館舉行《謝安琪 X goldEN二元對立音樂實驗場》。 分手快樂歌詞 5月16日,謝安琪推出與麥浚龍合唱的第二派台作品《廢話》,並成為「McCafe」的主題曲。

分手快樂歌詞: 歌曲

7月20日,謝安琪推出第三首派台作品《偷情的禮儀》,由馮穎琪作曲,黃偉文填詞,與麥浚龍的《情感的廢墟》同時推出。 10月4日,謝安琪推出第四首派台作品《773312》,乃《kay…isn’t me演唱會》的主題曲,由Kiri T作曲、周耀輝填詞。 2016年2月推出主打歌曲《山林道》,寓意自己錄音室位置和該街道典故,歌曲大受歡迎並成為三台冠軍歌,MV於同月29日上載至YouTube,至今累積觀看次數已突破770萬,成為謝安琪所有MV之中總觀看次數最多的作品。 此曲更奪得「iTunes(香港區)- 年度最佳歌曲」、「CASH最佳旋律」、「CASH最佳歌詞」及「CASH最佳歌曲大獎」。

分手快樂歌詞

謝安琪的個人形象素來健康,雖曾有未婚懷孕及被指整容等負面消息,但仍廣受年輕樂迷歡迎。 除了在2010年獲選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外,亦在年輕網民聚集地高登討論區舉辦的高登女神選舉中包辦全部四屆冠軍(2012年-2015年),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一種是K歌,又分情歌,如《鍾無艷》、《祝英台》等,以及在流行度和個人特色之間取得甚好平衡的,如《囍帖街》、《年度之歌》、《山林道》、《載我走》等。 2017年3月,於沙田仁安醫院剖腹誕下7磅半女兒張靖(Karina),再度成為人母。

分手快樂歌詞: 歌名分手快樂(獨唱版) 歌手名 梁靜茹

根據製作團隊在介紹的註解,此歌是繼《最好的時刻》又一「黑奴」系列之作,並取材自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被奪走的12年》,講述一個自由人一夜變成奴隸的故事。 官方MV至今點擊率超過348萬,並打入2014年香港十大最潮YouTube音樂影片。 第二首主打歌曲《年度之歌》於3月13日,即在她32歲生日當天派台,謝安琪接受2009年3月8日商業電台叱咤903節目《豁達人潮》訪問,說這首歌乃對應去年的《囍帖街》,表達的是歌曲即使如何熱播,下一年都會被樂迷淡忘。 又要變天了,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今晚到周四(30日)新一波春雨報到,中部以北、東北部有短暫雨,一路時陰時雨下到清明連假結束,根據歐洲模式模擬,預測今天到周日(4/2)5天累積降雨集中在中部以北、東北部和山區。

  • 2015年10月至2016年,舉行《拾回 謝安琪 數愛世界巡迴演唱會》,以澳門作巡演首站,於10月10日開始,並在4月於香港演出。
  • 自2016年《山林道》後闊別樂壇的謝安琪,卻於2017年年底簽約Juno提早復出,並隨即在2018年年頭重新投入工作,先為印度電影《打死不離歌星夢》演唱廣東話版主題曲《歌聲如初》。
  • 2017年3月,於沙田仁安醫院剖腹誕下7磅半女兒張靖(Karina),再度成為人母。
  • 離開幻國文化後,謝安琪再次成為獨立歌手,自資成立唱片公司「淺白本部」(Light White Studio)。
  • 歌曲MV開頭用倒敘法拍出情人走到盡頭的陌生,從甜蜜的互動到感情走味,另一半像是演員繼續演著還相愛的一切,自己也只是配合演出一切如常,卻更顯露不愛了的殘酷,只是曾經那麼相愛的人怎會看不出其中的錯誤,透過薛之謙悲切哀怨的嗓音詮釋歌曲,聽來更讓人感到心酸。

第二首派台歌曲《年度之歌》亦成為第六首2009年四台冠軍歌曲,官方MV至今點擊率超過210萬。 12月3日,謝安琪公佈她的第三首主打歌,在商台節目《叱咤樂壇》中首播的《沐春風》,由王雙駿作曲、周耀輝填詞。 自2016年《山林道》後闊別樂壇的謝安琪,卻於2017年年底簽約Juno提早復出,並隨即在2018年年頭重新投入工作,先為印度電影《打死不離歌星夢》演唱廣東話版主題曲《歌聲如初》。 謝安琪在接受電台訪問時,曾多次指出在誕女後本來打算養尊處優、沒有復出的計劃,但由於在2015年合作《羅生門》爆紅的麥浚龍的積極邀請加盟並擬定完整的音樂計劃,使謝安琪感到非常吸引因此提早復出。

分手快樂歌詞: 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讓人想起逝去愛情的十首歌

戀情中的每一段甜蜜終究會成為回憶,李宗盛與林憶蓮合唱的〈當愛已成往事〉從更遠的角度看待愛情,從開始到結束,似乎是一趟必經之路。 在你的療傷之旅中,要如何看待過往,該怎麼與回憶共存,不如從好好回味一下這首經典開始,找到自己畫下句點的方式。 「我知道他不愛我,他的眼神,說出他的心,我看透了他的心,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令人惆悵的歌詞,唱出與對方的疏離和失去愛情的無奈。 同年5月23日,於北京出席加盟「華誼兄弟音樂」的簽約發布會,表示華誼將擁有中國大陸的代理發行權,邁進大陸的音樂市場,並嘗試多方面發展。 然而,由方大同作曲、李焯雄填詞的《脆弱》憑著動聽旋律和悽慘的歌詞,取得不俗評價,也在電台取得兩冠一亞的佳績,更獲得「叱咤十大-第三位」。

分手快樂歌詞: 分手快樂幕後製作

梁静茹在与新人许安安的对手戏中,非常传神把歌曲中的精随刻划出来。 这首《分手快乐》是梁静茹写给失恋朋友温暖祝福的一首歌,鼓励大家继续在爱情里找寻幸福与祝福,要相信爱情永远是美好的。 希望你能快乐 这首《分手快乐》是梁静茹写给失恋朋友温暖祝福的一首歌,鼓励大家继续在爱情里找寻幸福与祝福。 梁靜茹《Sunrise,我喜歡》這張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歌曲《分手快樂》,導演設計一段小女生演出即將面對情感失戀所帶來生活上的苦悶及失落,而靜茹來陪伴他走過這段生活。 梁靜茹在與新人許安安的對手戲中,非常傳神把歌曲中的精隨刻劃出來。

分手快樂歌詞: 失戀的妳,請盡情流淚吧!這10首KTV必點女人情歌,伴妳看開回不來的愛

2017年8月,表示現在就很享受家庭生活,暫時不會接任何工作,並入股蕭潤邦的生煎包店,她稱選擇蕭當工作拍檔是因為大家識於微時,目前忙於照顧女兒和做生意,暫不會復出唱歌。 然而,謝安琪卻在同年10月簽約加盟幻國文化娛樂,計劃於2018年正式回歸樂壇。 2010年,《Slowness》專輯中的《藝妓回憶錄》、《雨過天陰》及《載我走》相繼派台,《藝妓回憶錄》及《雨過天陰》亦同樣取得一冠一亞的成績。 《載我走》派台成績雖然未如理想,但口碑甚佳,MV上載至Youtube後,至今累積觀看次數超過205萬,是同碟眾多歌曲之冠,而《雨過天陰》MV至今累積觀看次數亦達110萬。 歌曲發佈後本來在中國大陸各大視頻和音樂網站上都可以找到,但第二日即被全網封殺,絕跡於公開下載渠道,新浪微博也屏蔽了該曲相關的字眼。 商業電台於7月1日起連續3日播放了5次該曲,可惜唱片公司稱該曲並未正式派上電台,商台自7月4日起就沒有再播放。

分手快樂歌詞: 分手快樂創作背景

其後在無綫電視的《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奪得「十大勁歌金曲金獎」。 《Kontinue》在坊間口碑相當不俗,唱片發行首周即空降所有本地實體唱片銷售榜冠軍,包括香港唱片商會銷量榜冠軍、香港HMV冠軍、香港唱片排行榜冠軍、CD Warehouse冠軍和Sky Music冠軍。 謝安琪於同年5月5日推出了個人首張大碟《Kay One》,全碟共收錄10首新歌,其中歌曲《姿色份子》、《我歌……故我在》、《臭男人》、《開卷快樂》及《一人之夏》亦曾派台。 2011 李克勤、古巨基、蘇永康、陳奕迅、張敬軒、方大同、RubberBand、楊千嬅、容祖兒、謝安琪、G.E.M. 2009 古巨基、陳奕迅、張敬軒、方大同、林峯、Mr.、楊千嬅、容祖兒、衛蘭、王菀之、謝安琪、蔡卓妍、G.E.M. 最矚目為她於2012年美國一個音樂劇任嘉賓,表現出色獲一致讚賞。